DEAR:

到八尾南打工已經兩周啦~

除了抓包子以外其它的工作都已經算是上手了

最近早上都會被排去裝箱,

裝箱的工作算是速度比較慢的,

但是連抓四個小時也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所為抓袋子就是我要把包裝好的包子

一袋一袋的抓起來確認有沒有漏油的包子和外包裝是否有漏空氣

然後放進箱子中送進封箱機中

抓袋子不難,你就想像你在抓氣球的感覺

用力的擠壓氣球看他會不會爆有沒有空氣漏出來

但是.....連抓四個小時會讓你的手指無力、指甲泛紅、手掌冒青筋

因為戴著手套所以看不到手指的狀態

我都開玩笑的說,如果脫下手套的時候

指甲流出血來我都不會意外

因為它就是這麼的痛啊.....

每次抓到第四個小時感覺手指都麻痺了

完全是在用意志力支撐啊~~~~XD

而且我很無聊的計算過,如果你是站在後方的人

每15分鐘大概要抓160次包子左右(左右手分別唷)

如果是站前面的人就要乘於2倍等於320包

而且每十五分鐘只是前後交換不是休息唷,

所以就這樣至少要連抓一個半小時以上才有10分鐘的休息=..=

休息完繼續裝到大約12點45分左右可以去吃飯休息40分鐘,

下午我通常會被排去甩包子,這算是比較勞力的工作

雖然背會很痠痛但是比較適合我

因為我都很少掉包子了耶XD

大約兩點半在休息十分鐘,

我就會去站品檢,這就是我們暱稱的殘影輸送帶XD

我每次站完兜有暈車的感覺,

但現在比較上手了,漸漸習慣輸送帶的速度了

也開始可以東張西望幫助自己不要暈車

換包子和補包子的速度也慢慢跟得上了(笑)

剩下抓包子,自從實習那天整各抓不到包子之後

我就在也沒有機會站在抓包子那邊了XD

我想我們家大野擔當已經放棄我了=..="

雖然我已經漸漸習慣這裡的工作了

但是碰到沒有周休二日連上六天

還是覺得是生不如死啊啊啊啊啊~~~~

但是為了錢,拎北忍~~~~~~~~~~~=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