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生活進入固定模式之後,

突然覺得我們兩個人生活在不同的世界,

不同的生活環境和不同的步調,

我又回到一個人生活的習慣裡,

有個奇怪的念頭進入腦海....

如果我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

那是不是代表其實我不是很需要有另一個人存在?

 

想見面的時候不能見

重要的節日也不能一起過

除了不固定的MAIL往來

好像沒有什麼相愛的證據

有時會想,我好像在談一場比虛擬還虛擬的戀愛

而你是不是只活在我的想像裡?!

 

不能對未來抱有期待,

但"現在"對我來說似乎也漸漸趨於平淡

接下來,我們會變成怎麼樣呢?

不知道自己還能做些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