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這兩天莫名的腦子充滿了【開始懂了】這首歌的旋律和歌詞,
我想是因為我和某人又開始連絡上了,正式從舊情人變成朋友....
分手的時候,某人問我【還能是朋友嗎?!】
我沒有答應,對著還愛著的人怎麼能夠再當朋友?!
面對被甩的傷痛還要故作堅強的微笑著說【好啊~我們當朋友吧】
我再怎麼大氣也做不到吧....(攤手)
而且我很清楚當自己還愛著他,
如果繼續連絡只會讓自己沒有辦法放棄,只會讓自己變得很可悲而已...
所以說好分手那天開始就不再連絡了....

刪掉了MAIL、電話、LINE的訊息
但因為某個原因所以保留了LINE(嘆)
但其實我也想太多吧....某人在這件事上倒是很堅定
畢竟是他甩了我啊~所以他根本不會主動和我聯絡(攤手)
但因為他的狠心(?!)讓我哭了一週之後就漸漸恢復了
這讓我想起那些在愛情裡分分合合的姊妹們
我對於某人的鐵石心腸倒是充滿了感激~
不愛了,就不該心軟不該給對方希望...
態度上來說,我不得不承認某人是對的。

分手兩個禮拜,每每拿著手機期待會有奇蹟出現
期待著他會回頭.....
不斷的有衝動想要和對方聯絡
不斷的幻想對方應該有了新對象
不斷的鑽牛角尖....
不只一次想告訴對方就算只是朋友也好
請繼續和我聯絡吧...這可悲的念頭不只一次在腦裡浮現
但,一次又一次的克制下來,
直到不再想起某人就掉眼淚,直到不再對某人抱有期待
直到,不再為某人而有情緒的起伏
可以無所謂的告訴關心的朋友們【是的,我被甩了!】
可以不需要假裝自己很好,因為我真的沒關係了。

分手不是過程,是結果。
其實不需要理由,再多的理由都只是為了讓自己好過的藉口
我接受了,會分手只是因為不被愛了。
多殘忍的事實,但我很清楚只有接受了才能徹底的讓自己死心
然後,重新開始。

是的,重新開始了。
就像從來沒有愛過那樣,我和某人正式從舊情人變成朋友....
是我自己主動告訴某人,我沒問題了,我們還能是朋友
老實說,做出這個決定我也掙扎了好久
我怕自己恢復的太快,會讓對方很難過?!(哈)
畢竟吼,分手這件事無論對誰傷害都很大,
感覺應該要過很久很久才能釋懷~
但是我只花了一個月好像效率太好了
連我自已都懷疑,我真的愛過某人嗎?
還是那些眼淚、傷心都只是假象(攤手)

但如果你問我為什麼要再和某人聯絡?
我想是因為他是我和山形的爸媽聯絡最直接的管道吧
再說了,我不想因為兩個人的分手,搞得好像很尷尬
好像以後都不能再回到山形了
再說,我們本來就是很平靜的分手
(廢話,拎北被甩的時候,可是超冷靜的接受了耶)
只要確定自己不再抱有期待和想像
其實再當朋友也沒那麼困難XD
再說因為某個原因....我本來就不得不非得主動和某人聯絡啊(淚)

好啦~反正就這樣,後續就是我們正式從舊情人變成朋友....
(這句我說了三次,表示這是重點請劃線謝謝)
偶而,還是會交換彼此的近況,
但也只是偶爾....
有時候我會想,以前為什麼會這麼在意他不回訊息這件事?!
現在一封訊息就算他隔兩三天回,我也沒有很在意....
甚至沒回,我也就算了。=..=
可能我們真的比較適合當朋友吧,
至少我不會變成那個連自己都討厭的任性女XD

然後啊~因為【開始懂了】這首歌
(ㄟ~終於跳回原來的主題了XD)
我才開始回想之前交往的八個月中發生的很多事
認真的檢討一下,發現其實被甩也不過剛好而已啊~(汗)
我啊~真的沒有談戀愛的天分,
多虧了某人可以忍受這麼久
某種程度上,是應該要好好的感謝他的
他對我已經很包容了,也教會了我很多事
在一起的時候我總覺得他不夠愛我
所以充滿了不安全感,變得超級愛哭
我想他的壓力一定也很大吧
分手也是讓他先說,我想他應該也感受到我的猶豫不決吧
也許他只是搶先一步當了壞人開了口吧
現在想起來以當時的狀態,就算他不甩我,
分手也只是早晚的事,但我就是沒有辦法在還愛著對方的狀態下
堅定自己的決心,所以之前才會提過分手又要求復合
但因為這次被甩的人是我,反而能徹底的結束。
但也許是我把某人想的太溫柔,可能他就只是想分手而已(攤手)
不管怎樣,還能保有美好的回憶這是好的吧
一場戀愛談下來,兩個人都付出了很多,
能夠平靜的分手,沒有撕破臉互相傷害
是值得感謝的~我想。

總之,人生不是得到就是學到。
從這段感情裡我得到了很多,也學到了很多。
結束也是開始,雖然不知道最後會是怎樣的變化
至少,此刻,我相信只要兩個人都過的很好就好了
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