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放假不是累癱在床上...

所以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想到好多事,

老實說今天不小心哭了,但不是因為看了那本書或是想到某人,而是想到老爸。

很久沒有想到他了....

在展場上看到一個小鬼賴著老爸要買一把我也看上但買不下手的木製槍,

那種撒嬌賴皮的樣子,是我最害怕的樣子,因為羨慕也因為忌妒那樣的幸福...

我...從來沒有牽過老爸的手的印象,人家都說女兒是老爸上輩子的情人,

但我和老爸從來就不是那樣,我們總是針鋒向對,

除了錢我們沒有太多的交集,我唯一一次牽住老爸的手,

是在醫院的病床上,當醫生告訴我在急救也只是增加老爸的痛苦,

如果想讓老爸留下最後一口氣回家,就要我馬上簽下放棄急救同意書,

小哥簽了,然後所有的人都走了,留下我和老爸一起等待死神的來臨,

我記得那是我第一次牽起老爸的手要他不要怕...

並且哭著告訴他,對不起!這次沒有辦法讓你健康的出院。

這一天,我哭光了所有對老爸的愛和恨。

葬禮上,我沒有在應該哭的時候哭。

只是沉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