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978拷貝.jpg  

DEAR:

回到台灣了,結束三百多天的流浪回到終點。

一如往常,卻反而讓我適應不良。

奇妙...很久不發作的偏頭痛,痛了我幾夜睡不好覺

幾場和朋友的聚會,一如往常,我們笑著聊著....

但我卻覺得空了什麼,

聽著看著每個朋友的幸福

真的真心祝福和開心

但卻覺得空了....

跨不過去,我知道我們不同了

沒有不好也沒有不對

這一天遲早會來到。

 

面對朋友的關心問候

我突然陌生了、透明了、厭倦回答了

其實從來沒有被了解過啊~原來

不斷問著同一個問題...然後呢?!

你們期待著什麼樣的答案?!

當你們說著你以為的我

我開始不想解釋、辯駁些什麼

 

我想念浪花北的小房間

溫暖而不被打擾

想念浪花北的小餐桌

喧鬧卻不寂寞

我知道當我這麼說,你們又會說那就回去啊留下來幹嘛

留下來幹嘛....幹嘛呢!?

沉默、苦笑是我唯一不去反擊的方法

不想傷害什麼也不想被傷害

自己懂了就好了,解釋對誰來說都只是藉口

所以我說自己懂了就好了。

 

我們分手吧!

不只一次讓這個念頭在腦海盤旋

但話到嘴邊就消失在舌尖

沒有結果的愛情到底堅持什麼?!

也許我只是自私的害怕失去了自己

我放縱了你的忙碌接受了你的冷淡

退縮了想愛你的決心

放大了我們之間不想面對的問題

我在等....等自己不在愛你

然後....結束而已。

好悲哀....被愛,卻孤獨。

 

我知道我擁有很多很多

但我也知道心裡的缺不能被誰填滿

但好像也沒有所謂了

日子不就這麼過了嗎?!

一如往常的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