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最近開始朝平面設計接案的目標前進,
打算過一陣子把現在的工作辭了,
想要從美工轉職成美編XD

其實辭職念頭一直都有,雖然我只在這家公司待了一年而已,
但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就發現,
在這裡我已經學不到東西,嚴格說起來是沒有時間學習新東西
所有的時間都被公司的雜務綁死了,
連自己的本分─修片都沒有辦法好好完成,
我想這不是我要的生活.....

後來陸續也有許多朋友給我很多意見,甚至幫我介紹工作
但我一直沒有下決定,因為我還不想放棄設計這條路,
三十歲了,經不起一再的轉職,如果現在放棄了,
我想我沒有機會再從事自己喜歡的工作,
再努力看看吧~我對自己說...

然後,很幸運的得到朋友的協助,
我終於下定決心要成為一個SOHO族
經過多方考量,決定暫時繼續工作,
存夠一筆錢(離職基金)後再離職~
因為這個決定,這段日子一直很努力的看書
吸收一些將來會需要的知識和技能,
利用下班後的時間開始練習做圖
一張又一張的E-DM
沒有方向、沒有概念甚至沒有美感TAT
但是還是努力的"做出來"
感謝朋友們的批評和指教,
一點一點的練習,一點一點的學習。

從高職開始一起畫畫的死黨說:可惜你以前沒有繼續學設計
(我大學因為某些原因,最後念了財金系)
我想了想,其實我沒有後悔跑去念財金耶
念財金是完全不同的領域,因為去念財金系
讓我有比較多的時間去多方嘗試,
因為念財金系才有時間去選修日文課程
畢業之後才會繼續進修日文
然後,我才會去日本打工度假一年,
這一切,都有它存在的意義。

我唯一值得慶幸的是這幾年,我始終熱愛設計
雖然從未想過有一天他會變成主業,
但是這一路走來,設計沒有離開過我的生活
然後...兜兜轉轉,終究還是踏上這條路了
只要能確信自己的目的地,至於怎麼抵達的其實也不是那麼重要了
感謝,雖然晚了很多,至少我現在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老實說,我不是很確定把興趣當飯吃是不是一個好的決定,
但又何妨?!雖然內心依舊充滿了不安,
可是我知道我還有能力去試試....
也許會失敗,但我不至於輸不起
如果錯過了這個時間點,也許我就真的只剩遺憾了。

所以,DEAR~為我加油,但別為我擔心~
相信我,就像我從不懷疑你的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