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之前和前同事一起團購了一些小物,
我買了一隻鯨魚啊~~~(無誤)
哈哈~這是一個鯨魚造型的手機架
用手機看影片的時候非常好用,
重點是夠穩,不會搖搖晃晃的XD
鮮豔的黃也讓人感覺很愉快,
雖然我本來想要一隻藍色的,可惜店家是隨機寄送的T^T
但是黃色也不錯啦~意外的很可愛啊XD


DSC_0137拷貝

 

DSC_0140拷貝  

除了這個,我前幾天還買了一隻熊~~~掌。
哈哈哈~因為電腦的USB插孔實在是不夠用啊~
所以跑去買了這個分接器,USB2.0
滑鼠、讀卡機、手機充電同時使用都沒問題
可是我的隨身硬碟就沒反應了,大概是因為我的隨身硬碟是USB3.0吧?!
會買這個熊掌完全是因為他是現場看到線最長的80CM
之前買過一個豆莢造型的,但是線太短如果接到電腦後方的插孔
根本不夠我拉到前方來插USB啊~~~~T^T


DSC_0124拷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