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開始打工之後,我好像多一個媽

每天都在為我擔心這擔心那

擔心我迷路,擔心電車會不會太混亂

擔心我累,擔心我食欲不振,又擔心我吃太多=口=

每天早上例行早晨問候+打氣,現在還要再加上有沒有安全抵達的公司的確認

下班要關心我今天有沒有累到,每天都不忘幫我打氣

雖然你不喜歡我現在的工作,但是你說過這是我的選擇

你尊重,所以我覺得感謝...

開不開心都有你陪著我度過,

雖然見不到面很想念,但是我開始不再那麼沒有安全感了

你吵著要和我一起去四國玩

雖然我覺得這樣的進度有點太趕了吧

但是,想到我的時間不太多了,

錯過了這次旅行,我就要回台灣了

還是很想和你一起旅行....

謝謝你體諒我的不安,所以同意讓我一個人睡

謝謝你願意讓我什麼功課都不用做,只要跟著你就好

雖然我很擔心第一次約會就破滅了

畢竟旅行這件事真的很容易因為小事而有摩擦

但因為有你,我想相信這會是個讓人愉快的旅行.....

所以....我可以開始期待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