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冷戰過後,

我和朋友計畫租車去旅行

但是因為是七女一男的組合

所以我要和小武共用一間房間

基於尊重和不想之後要說謊和圓謊

所以還是決定要誠實的跟某人報備一下

但我有做好如果某人不同意我就只好放棄去的準備

不是怕他,只是覺得如果換成是他我大概也無法接受

基於同理心...當然要做好最壞的打算

然後某人回了MAIL

【當然可以~一定要去啊,我相信你!

因為你和一般的女生不一樣,所以完全沒問題唷~】

有點意外某人的爽快="=

算了,反正在某人眼裡我就是個男生啊...orz

(所以...其實他是喜歡男的?!=口=)

不過能出去玩就好,想那麼多幹嘛...

所以就回了他

【看到"和一般的女生不一樣"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不過可以去玩就好,本來還很擔心你的心情XD】

然後某人就很疑惑的回了

【"和一般女生不一樣"是誇獎的話耶,怎麼你回的好像是不好的話?!

還有難道在台灣這種形況是不能去的嗎?】

我笑了,原來這種事在日本很普通啊?!

可能是我忘記了日本是很開放的國家啊~~XD

所以就回了他

【"和一般女生不一樣"聽起來就好像我很像男生XD

在台灣的話不是不能去,只是如果今天換成是你

告訴我要和你的女性朋友共用一間房,

我絕對討厭,因為我會吃醋啊>\\\\\<】

然後某人就像醒過來一樣的大爆炸了...=口=

【好過分的誤解,當然不是那個意思啊XD

還有你不是打算跟男生同一間房吧?

當然不行啊~絕對強烈反對啊(炸彈爆炸圖)】

ㄜ.....所以是剛剛沒看清楚嗎?默默的回想五分鐘前

是誰說絕對相信我的?!=口=

【那...如果只是同一間房但是有兩張床也不可以嗎?】

說什麼都要做一下垂死的掙扎....

【為什麼大家一起去,非要你跟男生一間房?

怎麼想都很奇怪吧?這可不是很普通的事啊

我當然會忌妒啊(怒)】

....................我放棄。

【嗚~~你不要生氣,這件事很複雜我不會解釋啦,><

但是如果你不同意....那....那我就不去啦....(哭)】

隔了很久.....

【嗯....我沒生氣....我只是不能理解....(哼)

但是....我很相信你,所以....你還是可以去啦...】

屁啦....沒氣就不會隔半個多小時才回我...=口=

但是,既然有人妥協當然要把握啊....XD

【真的嗎?(大笑臉)不會偷偷生氣吼?】

某人大概也認了...

【不生氣,和朋友一起去玩是很愉快的事,

我不會忌妒,你就好好玩吧(笑)】

哈哈哈哈....

【萬歲!那...同一張床可以嗎?(因為這樣房間比較便宜)】

某人

【ㄜ....你好賤...><

(原文應該是心術不良但是我覺得翻賤感覺比較合理XD)

但是沒關係,我相信自己喜歡的人....】

哇哈哈哈~~~

【所以我說我最喜歡你了XD】

某人

【我也是...】

哇咧,好羞....>\\\\\<

總之,我成功取得家屬同意書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