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因為朋友的介紹,所以我從琦玉回到大阪參加工廠的面試,

但是,感覺完全沒有被面試到就綠取了

經歷了兩天的實習,我有一種累到快往生的感覺,

在台灣從來沒有去工廠工作過的我

被這快速又吃力的生產線完全嚇壞了,

第一天,甩包子甩到手舉不起來

第二天,抓包裝袋抓到手指麻掉,

第三天,摸包子摸到我去廁所吐了,學抓包子卻怎麼也抓不到包子

我真的好沮喪,我不介意做很粗重的活

但我真的很討厭給別人添麻煩的感覺

生產線這種東西,就是完全不能停

一但有一個人失誤,被影響到的就是整條線的運作

雖然每個人都告訴我沒關係,你可以的

但我很懷疑我真的可以嗎?

我想到某人說,【好不容易拿到打工度假簽證

為什麼要做這種工作?還不如繼續WWOOF】

我就覺得,難道我做錯選擇了嗎?

我覺得我好像爛草莓....居然有想要逃避的念頭

但是,都說了是打工度假了

要體驗這樣的工廠生活也只有這次機會了

我的簽證這麼短,能遇上這樣只有一個月的短期工作

真的不容易,說什麼看在福澤諭吉 的面子上,都要撐下去才行

現在逃走了,不只朋友會對我失望,我也會對自己感到失望吧

所以,在加油吧!!!

 

但是對某人感到很抱歉,自從回到大阪之後

每天都讓某人擔心了,

每天的MAIL都是無止境的喊累和抱怨

卻忘了其實某人工作的也很累啊

卻還要花時間安慰我為我打氣

即使自己累到睡著了還是沒有忘記半夜爬起來回我簡訊

很感謝,但是吼...下次不要在半夜兩點傳MAIL給我

我被吵醒會生氣....而且我也沒有餘力半夜兩點回MAIL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