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週六是久違的餐聚....

只有6隻到場其中2隻還給我遲倒(怒)

林小瑩換了一個新髮型,

不過許小君關心的焦點只在於她到底怎麼戴安全帽騎車的(笑)

許小君依舊沒有啥變...

好久不見的ㄚ胖...投下一枚爆炸彈

居然給我若無其事的說【我和交往半年的女朋友分手了!!】

啊~~~~~有!有!整個有嚇到我~~

遲到的承偉..整個很欠揍

主辦人居然還敢遲倒...

啥麼?!有理由?!我不聽!我不聽!!(被毆飛)

吃飽飯大夥閒聊ing...

忽然有些感嘆..怎麼朋友越來越少?!

放眼望去...固定班底好像就我們這幾隻

其他人..越來越不常聯絡...

ㄚ胖冷不防的說【夠啦~我覺得這樣就夠了...很好啊】

厚~~~死孩子你今天超會放冷箭的~~

真是一語道破夢中人...

嗯嗯....朋友啊~合則來不合則散...

勉強不來的...真的....

說到ㄚ胖~雖然和前馬(註一)分手了

馬上...就有〝備胎一號〞出現企圖攻略小胖仔受傷的心靈

不過胖堅稱對方只是好朋友已經有明確拒絕人家了

屁~~~好朋友...你當我三歲小孩嗎?!

蓋棉被純聊天的好朋友是吧....

不說實話就不要怪我嚴刑逼供啊....

哇哈哈~~~想瞞我?!

這世界上沒有我不知道事,只有我不想知道的事....

嘿嘿~~~看著ㄚ胖被我問的招架不住

只能拉著承偉的衣角說【你不是說要保護我...(淚)】

整個人就只有爽字可以形容啊~~~(奸笑)

呵~有新戀情也沒有啥不好~真的!!

只是...不要老是偷著來咩~~

每次看妳們偷偷摸摸都害我的惡魔之心發作

克制不住想要惡整一下咩(笑)

等到毛小利來到大家也吃飽了~

轉移陣地去唱K...

對!你沒看錯~我和她們去唱K了

哈哈~雖然我不愛唱K但是就是想要跟咩

(ㄚ胖妳們甩不開我的~哇哈哈~強力黏膠1號黃小婷報到!!)

等待開房間的時間...

和毛利閒聊ING...

毛利居然買了小ㄅㄨㄅㄨ...

雖然是2手的不過我覺得挺好的~

開始盤算要凹毛利帶我們去哪裡玩...

ㄎㄎㄎㄎ....好朋友就是要物盡其用咩...

對了!毛小利也不知ㄚ胖和前馬分手了

所以也被嚇到了~~一直靠么說他還沒見過前馬耶就分手了

又一直說一定是有第3隻介入之類的~

什麼年齡阿錢啊~房子車子都可能是分手的原因

哀哀~算了~猜這麼多等一下逼問ㄚ胖不就得了

毛利說胖一定不會說的啦~

我到覺得你不問怎麼知道他不會說?!

也許他很想說...只是我們都不問...

(其實他憋了很久了吧(笑))

後來ㄚ胖帶了女主角出現!!

登!登!登!

厚~還不差耶....

不過因為我害羞(?!)

所以並沒有和人家多交談(笑)

後來林小瑩不舒服~所以我們就先閃了

在電梯裡..林小瑩問我:【胖有啥好的?!為啥人家要倒追他】

我想了想...回答他【還不就是貪他身強體壯囉】(奸笑)

此時,我隱約覺得同一電梯的情侶在竊笑...

唉唷~我覺得我們家小胖胖雖然外型沒有人家帥氣

可是心地善良到不行

整個臉上仔細看可是寫滿了【我是好人】的字樣咧

這樣的男人當然要配上好女人囉~(笑)

男人最重要的是心啊~

外在是啥?十幾年以後還不是一樣頭禿肚脹的.

是吧?!是吧?!(笑)



註一:前馬--前任馬子的簡稱也就是前女友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