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來寫一下最近的事,懶得一篇篇寫成文幹脆來條列式好了。

※換了部落格版型,可惜換不回原來的假首頁版型><

不知道CSS被我存到哪裡去了(汗)

新的版沒有什麼重點,就是黑而已...

換來換去還是黑色對我的味,

首頁圖的主題是【缺】,總要有點缺憾的美啊~

(其實是我懶的作圖啊~~~跑走)

再說吧~等拎北有空在弄吧~

 

DSC_0022.jpg

 

※收到準考證了,但是書唸的二二六六,

我想我的目標不在考試合格,而在我到底真的了解多少?!

明年就要出發了,可是會話能力進步的很慢啊....=口=

最近利用聽解CD練習聽力,發現關鍵字真的好重要唷~

畢竟聽CD不像老師在面前說,還可以從表情動作去判斷啊~><

 

page.jpg

 

※買了!!我終於買了考慮一年的SR外套(都出到2.0版),

將近3千元的售價,讓我睡著了都會嚇醒啊~

這件真的是我生平最貴的外套了,希望他真的有這個價值,

要夠耐穿才行啊~=A=

 

DSC_0015.jpg

 

 

※取下了戴了10年的皮手環,算是完成了對17歲的自己的約定。

我想我再也不會輕易許下承諾,就算對自己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