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我想我們都用錯方法對待你

因為我知道那不是你想要的....

可是...好吧...我並不打算改變這樣的方式了

(雖然我曾經想過....)

我不能否認啊~我對你的要求比別人多

但是我覺得那是你應該而且可以也必須做到的

可是我想我是過度擔心你了

因為很顯然你不需要這些...

呵呵~我是無所謂的~真的!

在那些日子以後...我想你可以選擇你想要的方式

因為你的未來操縱在你的手裡

我不能也不需要為你的以後負責

所以...我決定接受你的選擇不管我是否認同

因為那些都不再重要了~不是嗎?!

我不想在婆婆媽媽的嘮叨你

因為那不是我的風格也不適合我

親愛的 你快樂就好

而我...也決定只專注在自己開心就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