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上次ラキ因為要打針針,
所以就被我接回我家睡一晚...
因為是陌生的環境,ラキ整個大緊張...
只要我距離他太遠他就會開始該該叫,
可是我住的是公寓耶~超怕吵到鄰居的,
只好陪牠一起睡客廳...整個晚上又是翻身又是做惡夢的,
還趁我熟睡踹了我好幾腳...(怒)
結果隔天我們2個都一付睡眠不足的樣子去上班,
我把ラキ放在店裡然後去送件,
隔著玻璃門目送我離去的ラキ看起來超委屈的...
可是騎車騎到想睡覺的我更覺得自己委屈啊~~~(淚)
下午ラキ就累了~躺在我腳邊睡覺,
看的我都火大了~(苦笑)
死孩子~也不想想是誰昨天搞的我都沒睡好,
我都沒睡你睡的那麼熟是怎樣?!
 

牠一整天待在店裡還算乖啦~
只是如果看到漂亮小姐就會不由自主貼上去很煩人~
如果是歐巴桑或是男生,他頂多看一眼就走了...(囧)
整個就是好色路線啊~(汗)

好不容易等到下班帶牠去打針...
結果他一到人家店裡就失禁了~~
超尷尬的~給人家尿一地.....囧
店員小姐還抱著ラキ說...
【狗狗~你的手手好粗唷和頭不成比例耶~(笑)】
我心想說牠的肚子和頭才不成比例咧(苦笑)
ラキ打針很快~一放在桌上就自動成打針姿勢,
就是臉朝我的手下躲~站好不動(笑)
也沒有該該叫~就打好了~(笑)
(good boy)

打完針我就送ラキ回我媽家,
一回家牠整個人都放鬆了~(笑)
我想他出門真的很沒有安全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