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這個農曆七月也過的太黯淡了。

先是我得了A型流感,咳嗽+鼻水快整個月沒好,

然後是店裡機器壞掉,接著是劉小羽得了H1N1...

所以我這個禮拜每天都要上足13小時,

一個人要應付很多事,很多莫名奇妙的客人。

每天下班坐在沙發整個人都癡呆了~(囧)

很想趕快睡覺,可是就是僵硬的動不了,

其實認真的想,每天上10幾各小時的班其實大有人在

劉小羽就是啊~所以在生理上應該是可以應付的來。

只是...我的心理一直沒有辦法調整好,

放了一個暑假,沒去地球村的我根本和老人一樣

晚九早七,每天過的很爽啊!!!

所以忽然來這麼一個過度期,有點嚇到了吧~(汗)

而且心理上還有一部分的失望。

因為我本來準備要去地球村上課的心情全被打亂的,

要準備日檢的情緒也被澆熄了,

想要去看展覽的衝動也沒了,

連想回家看1個月不見的黃太子的熱血也沒了,

感覺很像小時候期待很久的畢業旅行然後當天早上卻下起雨...

雖然知道不是取消只是延後舉行,

可是那種心情卻還是會覺得好失望好失望....

呵..這麼說..感覺很孩子氣..很任性啊~

可是心裡的遺憾就是沒有辦法一下子被撫平啊~~囧

不過算了~再過渡也是一段日子...等劉小羽病好了..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