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昨天上台北去看了「BENQ五月天創造演唱會」。

只能說出乎意料的爽啊~

開場的水柱噴的我們措手不及,臉上、衣服都濕了,

莊小駿還問我為什麼沒有發雨衣啊~~~~~囧

接連的爆破、火花都讓我的心跳漏拍,

坐在核心特區第4排果然太近了(笑)

五月天的演唱會是我目前為止看過舞臺距離地面最低的,

所以台上的每個人我都看的好清楚,

阿信說話的時候就算不用麥我都聽得見。

我覺得五月天的舞台設計非常的酷,

那台看似要衝出舞台的計程車(?!)超炫,

開場的越野機車巡場+爆破掃射和引擎蓋爆破的警車都超酷炫的!

動畫和電影和煙幕都很有FU,完全不會不搭嘎...

page1.jpg 

MC時間團員們都很幽默的對大家喊話,

全場玩起了分區尖叫競賽,雖然被團員們耍的團團轉

但全場歌迷合作的感覺好熱血、好感動。

記得阿信把麥拿開對著我們喊【妳們聽得到我嗎?!】

大家都喊著聽得到!!!!!!

然後在安靜的時候後方忽然有位男歌迷喊出【那你聽得到我嗎?!】

阿信都傻了~全場都笑了!

記得我看陳奕迅的CON的時候,是在最後的時候才在站在椅子上,

不過五月天實在太HIGH,當阿信開始繞場的時候我就已經站在椅子上了,

不知道是第幾次站上椅子的時候,

劉小羽對我說這樣台上的團員還蠻可憐的,

因為他們都還站在台上演奏,可是我們都只看身後的阿信而背對舞台,

想想也是...所以我就轉回來看舞台,結果因為前的歌迷都跑走了,

所以只有我是站在椅子上和正前方的石頭對看....

忽然覺得有點害羞..^///////^就默默的跳下椅子了 囧

我覺得最最最HIGH的時候是唱離開地球表面的時候,

幾乎所有人都跳離了地球表面,一首歌結束我整個人喘到不行啊~~~

只能說阿信你太強了~~^^:

page2.jpg 

印象很深的還有一段全場飄起白色的9月雪...

很美、很美....美的我都想要流淚了!

逐漸要接近最後的時候,阿信還把老闆他的手錶給脫了,

我就知道..今天我們會唱到12點!!!!

當阿信問我們現在幾點?!我們都回他才八點啊~~~~~~~~~

就這麼一直唱一直唱,眼看就要12點了...

阿信企圖想要勸退大家,在台上唱起甜蜜蜜(田糸=累)

還把歌詞改成我好累好想回家明天還有一場,回家好不好?!

我們怎麼可能答應啊!!!!!!!!!(笑)

阿信大概是看開了,就說【天啊~我居然把這麼寶貴的時間拿來搞笑】

然後我們又開始唱了....一直唱到12點整,小巨蛋熄燈...

現場一片漆黑,可是我們的歌聲依舊沒有停!

是阿信說的【我不喜歡歌只唱到一半】

所以就算台上的阿信沒有麥可以繼續唱,黑暗中大家一起把歌唱完了。

最後在五月天拿著手電筒牽起手90度鞠躬後消失黑暗中,

宣告演唱會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