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從五月天的DNA創造演唱會回來之後,

很認真的思考了一些東西,一些和未來有關的東西。

我是一個很早就沒有夢想的人,所以很多事情對我來並不那麼重要,

為了不讓自己有太多期望,我通常只允許自己只看現在就好,

我選擇了做很多讓自己很快樂的事,不想給自己太多的壓力,

就某種程度上來說也是一種逃避吧!

就理智上來說我知道26歲的我應該要在更成熟一點,

才能符合這個世界對我的期望和要求,

可是天生反叛的我就是沒有辦法照著別人的期望而生活,

回頭看過去和別人相處的種種,發現那個真的天真的自己早已經死去,

現在的我只想活的更自由,

我不想成為別人的戀愛指導、不想背負別人的人生

儘管我曾經以為讓別人覺得重要的自己是快樂的。

老爸離開之後,其實我轉變的很多,

放下老爸之後,就像是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放下了很多硬背在肩上責任,開始尋找那個所謂的自己...

連以往背在身上屬於對朋友的義務和責任我都輕易的捨去了,

因為覺得好像什麼都夠了,那些眼淚、那些背叛、那些的猶豫不決...

一切的一切都拋下了,卻發現我找不回自己了,

那個一直只為別人而活的我,放下了別人卻不知道本來的自己是什麼樣子,

感覺好寂寞...好可悲....

什麼都沒有的我,努力的一點一滴的想撿回屬於自己的人生

但有時卻還是會因為別人的評價而對自己遲疑了, 

26歲,我的人生,其實才走了不到1/3吧?!

卻覺得好像走了一輩子的漫長,

可是卻不能停下來,因為我怕會迷路,

所以要一直朝正前方前進,就算前面沒有光,就算我覺得累... 

有多少的人在夜深人靜會默默的為自己掉眼淚?!

我..很久沒為自己哭過了!

因為找不到什麼理由落淚,這樣的生活還是生存著,

對我而言沒有什麼好或是不好,

寂不寂寞?!快不快樂?!也沒有什麼重要的。

這就是我一直在找尋的"自己"嗎?!

不知道.....反正...也不是那麼重要。


米老鼠(收錄在五月天為愛而生專輯)

詞:阿信 曲:怪獸

一身黑皮膚 白手套紅短褲
一雙大大耳朵 隨時在 向人打招呼

他是我朋友 陪我笑 陪我哭
尤其是當我 當我最無助 有他 聽著我傾訴

夢中 城堡裡面跳舞
醒了 世界依然殘酷

以為我愛著孤獨 以為自己不會迷路
以為自己跟自己 再不用誰照顧

以為我愛著孤獨 卻又 崩潰的無助
誰能讓我擁抱著 盡情的哭
讓我唯一的朋友 不是老鼠

誰是草莓族 你才是榴槤族
一身傷人頑固 傷害我 還要我不哭

摩天輪停住 咖啡杯不跳舞
孩子練習著 讓悲傷麻木 快樂 也開始麻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