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你覺得大多數人對於"朋友"的定義會是什麼?!

我總是想,如果我們沒有共同興趣、沒有共同目標,

沒有類似的價值觀,有的只是共同的朋友...

這樣....我們算是朋友嗎?!亦或者只是朋友的朋友?!

之前在看瑩之光的漫畫版時,

總是常看到小瑩的朋友對小瑩說:

【你總是只是你"需要"的時才會找我】

總是會讓我的心一驚。

嗯嗯...八百年不聯絡也可以,

如果需要幫忙,你總是第一個想到我,

這樣的"朋友"其實我有好多好多啊....(哈)

相互幫忙是天經地義的吧?!

只是好像絕大多數的時後,都是我在幫忙而已,

有時候覺得自己總是一頭熱,幫過了頭,

才趕忙的緊急煞車,卻老是換來更多的不滿和要求,

嘿...我又不是你媽,你的人生不該由我負責吧!

這世界有太多的理所當然和應該,讓人覺得失望和遺憾,

有的時後也不是非要你幫上什麼忙不可,

只是想要撒撒嬌,想要有一種義氣相挺的FU...

但最後還是弄得一身腥,不如一個陌生人給我的溫暖。

有時候可能是我想要的太多吧...

總希望你是站在我這邊的,就算全世界都誤會我,

好像只要有你相信就夠了。

我的人生我自己負責,就算走錯路、就算老是失敗,

我都會自己承擔,只是希望有你給予無聲的支持,

好像再多風雨,我都可以挺過,

不過...嘿..我還是失望了!

不過沒關係,下次我不會再用真心換絕情了,

哈~因為我的真心已經過了使用期限,

而你~我想...可能只是我的過期好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