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當我開始整理房間的時後,我就知道我的D槽又滿了。

我開始不開心,開始不想笑了。

我必須改變自己,所以我整理房間。

最近開始去自助洗衣店洗衣服,

從洗好到烘乾大概要1小時,

我一個人坐在洗衣店的椅子上看著小說,

越看心情越差,小說沒有寫的不好,

只是有太多的屬於我和我們的影子,

有太多我想要卻做不到曾經,

有太多我們解不開的過去,

可是我們都不是小說裡的主角,

所以我們不會有小說應該有的幸福快樂的結局,

幹!我甚至沒有看完結局。

我有點躁,有點煩,有點討厭現在的生活。

我最近常回憶起很多事,很多的事都好模糊....

我會想起老爸、想起爺爺....

想起自己被遺忘的童年,

想起不願意再慶祝生日的開始....

想到黃太子...(喔~這大概是唯一讓我覺得開心的事)

想要對他很好很好...想要給他全世界...

因為我知道他長大以後我會討厭他...

因為小孩的天真無邪可愛真他媽的很短暫啊...

想到自己其實很很幸福,卻這麼不滿足的厭惡起自己

想到窗外發春鬼叫的野貓就很火大...

想到..幹!我的憂鬱症不會要復發吧?!

吼~如果我最近得罪了誰,請多包涵~

因為我也不想不願意但控制不了可是我會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