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昨天去同行的店裡拿東西

結果還要等一會才可以拿

就只好坐在人家的店裡和老闆娘抬槓

原本只是問問我家住哪上多久班之類的

漸漸延伸到他們店裡很缺人

新來的妹妹做一天就走了之類的

又變成問我有沒有可以介紹給他們之類的

最後一句我有沒有空兼差....

嚇的我都快飆汗了(苦笑)

大嬸...這是在挖角ㄇ?

不...不好...不好吧...

哈哈(乾笑)

趕緊搬出我晚上還要上課帶過...

嚇死偶囉.....

雖然我知道我在這裡上班4年算是稀有動物

雖然不是什麼都很行但學的東西也不少

不過...被挖角還是第一次遇到咧

可能大嬸只是說說而已不過也讓我有點嚇到(汗)

如果我離開現在這家店

我想我再也不要做一樣的工作了吧

我是這樣覺得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