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我終於從樂多搬到痞客幫囉

哈哈~~~真奇妙....

感謝蔡小哲的幫忙給了我一個獨一無二的家

充斥著我最愛的小p圖圖

整個就是一個爽啊(笑)

雖然這裡本來就有很多傑尼斯的版型

可是蔡小哲說要弄就弄一個別人抄不來的

整個聽起來就是一個屌啊

你參觀我的新家了嗎?!

你覺得咧?!

哈哈~~~~我可是給了90分的高分唷

剩下的10分是我的自己的問題

哈哈~還有幾張圖沒有趕出來

要開學了~~很沒靈感

等我去看完news台灣con以後

也許就會很快的把剩下的部份弄完吧~

呵呵~我需要看到小p的人才能產生靈感啊~

愛是我的想像力~~(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