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收到強制參加的簡訊了。
很白爛的邀約...(我是指方法)
但是仔細想想...為什麼只有我和阿胖被強制參加呢?!
總是被我笑是天真鬼的你是否也意識到了什麼?!
唉......我不喜歡這樣....

我想到毛利總是說【每次到了最後還不是只有我們4個!】
雖不想承認,但事實卻讓人無法忽視...
也許吧~連你也看到現實了嗎?!
心裡有種淡淡的哀傷....
當天真鬼不再天真,"相信"變的稀薄,
有一天我們都會真的分道揚鑣了嗎?!

妳們一直是我生命中最熟悉的陌生人,
即使很少見面但相聚的時候,總是讓我感到自在
好像我們一直都在彼此身邊不曾走遠...
是你的單純和天真讓我相信在我們之間還有很多美好,
那現在呢?!是不是當所有人都看破的時候...
我們就要開始背著對方向前走?!

我們會不再彼此需要了嗎?!

新的朋友會取代我們的牽絆嗎?!

我覺得很失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