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雨,下的很大。


媽的咧~我的心情差,
難怪人家說天氣變化大的時候憂鬱症容易復發,
我覺得我躁鬱症都快要飆出來了(怒)

還有該死的好朋友,硬是這時來湊一腳,
整個就是煩的想隨便找個路人甲來痛扁一頓!
(我知道路人甲不是生下來等我扁的~所以我說是"想"咩)

好不容易(?!)等到發薪水,
該死的帳單也跟著一張張的寄來...
雖然每個月都是這樣~
唯獨這個月特別令人怨恨!!!!!!!!!!!

好啦~隨便啦~
想要惹毛我的人事物通通來,
我一次解決完!!拖泥帶水大家都不好過!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