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妳的夢想是什麼?

我找不到我的,可以借你的用一用嗎?!

距離畢業只剩不到4個月....

開始又被問到畢業之後要幹麻?!

再也不能用"還早"去搪塞了..

只好用笑來呼嚨過去...

有時聽身邊的同學在談論考研究所的事..很羨慕!

至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目標

而我ㄋ?!曾經也有過的夢想在20歲那年就破滅了

現在的我只能清楚的知道我不要什麼卻找不到想要的東西

對自己越來越沒有自信....越來越怕改變

討厭這樣的自己一點活力都沒有

也許應該開始逼自己做一些計畫而不是總等時間到再說

大學唸完了....該給的交代也完成了,總算沒有讓誰失望了...

剩下的人生是我自己的..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