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我最近感覺自己越來越稀薄...
對於很多的情緒越來越沒有辦法掌控,
除了沈默好像沒有辦法釋放自己的負面情緒,
其實很想直接的表達自己的怒氣、不滿、委屈
但我不行!
因為我不再是小孩子...
很多的情緒必須用理智去壓抑、收斂、去隱藏...
連哭泣都顯的多餘...

有時候我真懷疑自己如果對誰都沒有了利用價值
那...我還會有朋友嗎?!

有沒有哪個誰...會因為想念我而來見我呢?
有沒有哪個誰...是因為只是想陪在我身邊而成為我的朋友呢?!
我不知道...我想我不是懷疑誰的真心,而是懷疑自己!

懷疑自己存在的價值。

從以前就這樣了....當我需要誰的時後,
一通電話也播不出去,
不是因為找不到誰,而是懷疑自己值得誰來幫助?!

從小到大...我有很多的朋友、兄弟、姊妹
但我最怕人家問我【你的好朋友是誰?!】
不是說不出那個人的名字,而是怕聽見對方說的名字不是我,
就像小時候填畢業紀念冊一樣,
當你在最好的朋友那欄填上了A,
但卻在A的資料上看見他填的是B,
你懂得那種感受嗎?!

你覺得對方是你最好的朋友但他卻不一定這麼認為。

感情這玩意,從來就不是雙方面的平衡吧?!
總有人會付出的比較多...只是我厭倦了當那個人而已

為什麼我覺得重要的事在你們眼裡那麼不值一顧?!
是我太傻太天真?!
有些情緒在對時間錯過了,就不再重要了吧?!

我會成熟的大步邁入大人的世界,
直到自己再也不會因為自卑而覺得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