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連續2天在早上7:30起床吃早餐。
阿姨說我是老人,居然比她們還早起床...
大概是因為最近胖了很多怎麼都瘦不下來(哈)
我想是因為長期生活作息不正常的關係,
所以想說試著調整一下生理時鐘,

原則上希望能在10點就上床睡覺7點起床,
不過這只是我的"希望"啦~(汗)
現在的我總是會東摸西摸就混到12點才上床睡覺,
早上也總是要賴到7:30才願意起床~(汗)
不過我想慢慢來吧~總是要慢慢的調整囉!

不過早起吃早餐最麻煩的事是,我們家附近沒有早餐店,
所以我總是要煩惱明天起床要做什麼樣的早餐來吃,
有時去全聯採購的時候,如果沒有預先想好食材,
很容易買太多吃不完然後就放到壞了不能吃....

一個人生活最討厭的就是買食材了,
就算買最少的分量,我還是要吃ㄧ樣的菜單吃上3天左右,
才能把食物在壞掉之前吃完,老實說還蠻膩的~
不過我不想要死掉以後,在地獄還要背噴桶...
所以我還是要努力的把食物吃完才行!

總之~新生活的目標就是3餐可以在正常的時間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