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最近"很迷戀推理小說,(應該說我一直很蠻喜歡 的)
自從看過宮部美幸的【模仿犯】之後就一直滿喜歡這類型的書,
不過都斷斷續續的買....大學畢業之後就好一陣子沒看了~
因為沒時間看~(我以前都利用通識課看小說..汗)

這陣子又開始迷上了~(哈)一口氣買了宮部的R.P.G.

 image.jpg

少年島崎不思議事件簿 

4.jpg 

 十字火燄(上)

1.jpg 

 十字火燄(下) 

2.jpg 

理由(新訂版) 

6.jpg 

火車 

7.jpg

 樂園-套書(上下冊合售)

8.jpg

這幾本書我都超推薦的啦~
除了十字火燄...因為才剛入手還沒看(汗)
少年島崎不思義事件簿也還好,充其量只是小品而已
不過禮物真的很不錯看,和模仿犯一樣值得一看!
火車是一部跟火車沒有關係但是超好看的故事~
R.P.G.則是出人意料結局...

除了宮部系列我還買了東野圭吾  的【放學後

9.jpg

不過我也還沒讀到這本~(哈)
一口氣買了太多書了~
會買東野圭吾的書是因為我之前有買他的嫌疑犯X的獻身
覺得還不錯看~本來比起放學後我更想買的是流星之絆
不過因為這本看過日劇版就不想買了~
因為結局都破梗了...> <
這也是我未啥我沒去看嫌疑犯X的獻身的電影版的原因(汗)

除了這幾本我還買了【失控的邏輯】作者:威爾.拉凡德

10.jpg

這2個月花了2千多在買書上面...
劉小妍說在買下去...等我沒錢吃飯的時候
乾脆就吃書好了..(汗)

這麼想想...好像真的買太多了耶(汗)
不過因為最近網路書局都在做特價
實在是忍不住不買耶~
我在城邦網路書局都買成vip了~
在金石堂也有vip卡...
更別說不知貢獻了多少薪水給博客來...
唉唉~~~~我的書癮可能很難戒的掉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