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在皆農塾像大姐姐一樣照顧我的就是葉子了,
葉子算是花最多時間跟我解釋日文的人
她總是說我講話很男生,所以我每次問她事情都讓她笑到不行=A=
後來有幾次我終於記得要用女生的說法問問題,
她居然說這樣都不像我了,還是原來比較適合我
現在是安怎?!就是說我一定要很Man就是了?!

葉子有時會和我討論喜歡的男生類型,
或是來這裡的WWOOFer誰帥誰不帥之類的
是說,別看葉子長時間一直在農場幫忙就以為她沒有男朋友
其實,葉子有一個小她七歲(?!)的帥哥男友XD
我是沒看過本尊啦,但勝覺得還好沒有很帥啊~
我想男生和女生的眼光一定有差別所以我想應該是帥的
因為我上次在看即將要來的WWOOFer照片我說很帥,勝也說還好=A=

我要離開的前一天葉子和勝一起被惠子叫去談話
然後葉子就哭了....
那個時候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只是覺得很奇怪為什麼葉子沒有回來吃點心
她明明就很期待啊...
然後我偷偷幫她把點心留下來,
回廚房的時候拿給她,當時只覺得她很沒精神
但她也只是笑笑的說讓我先放到旁邊...
後來是IRIS跟我說我們知道原來她可能挨罵了
晚上的時候,惠子跟我說今天葉子很累還哭了
(啊...不就是因為你="=)
所以我們來做章魚燒趴踢吧XD
每個人都以為那個趴踢是為了歡送我
但其實是為了讓葉子開心的,但她好像也沒有特別開心orz
但我可以理解葉子的心情...雖然我才兩周但也發現了很多事情啊
雖然幫不上什麼忙,但希望她可以調適得很好。

是說要離開的前三天,葉子教我們做羊毛氈
我本來想做龍貓但對初學著來說有點難
後來就決定要做羊
但身為粗魯鬼的我一下子就搓斷了兩隻針
我覺得葉子臉都綠了="=
但幸好後來就漸入佳境了
只是我覺得羊毛氈這玩意把針插在手上比插在羊毛上容易多了=口=
經過無數次的插手指之後,我終於半完成了我的羊,
自信滿滿的PO在鋪浪上,結果大家都說她是老鼠,
更過分的是芸芸居然說看得出來的人眼睛一定壞掉了=A=
老爹也很機車,他居然說是菜~瓜~布
香蕉你的芭樂,我的朋友們藝術天分怎麼都這麼差啊(攤手)
幸好還有菜菜一眼就看出那是隻羊了....
不然我真的要抱著棉被哭到天亮了=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