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昨天在東京車站附近徘徊了快四個小時,
找了好幾家金卷行才讓我買到預付卡儲值,
吃了一頓貴死人的豬排飯當晚餐,荷包當場又消瘦了不少><
在丸之百貨混到打烊,不是我要說在台灣哪有百貨公司會九點打烊的orz
實在不知道要去哪裡了,就去車站把我早上寄放的行李領出來,
到車站對面夜間巴士的集合地點去等,幸好我不是最早到的人=A=
坐在路邊實在太無聊只好打開電腦整理一下東西和資料
大約十點半左右,夜巴來了,和工作人員確認好資訊就上車了
嗯...位子和一般的巴士一樣沒有台灣那種總統座椅XD
我想是因為我買得是便宜的巴士吧=A=,
這一夜都沒有好好睡著,因為隔壁的女生很頻尿啊~
大約六小時的車程他平均一個半個小時就要爬過我身上一次
所以我也一直被吵醒,但說真的就算他不吵我,我大概也睡不好
位子真的窄到我睡到快中風啊....>___<
巴士比預計的時間早到半小時,害我差點忘記要下車
一下車,X的!冷到爆還下雨....
立刻鑽進路邊的彩卷行的小騎樓,擋擋風先。
翻出我的防風薄外套先套在我的棉外套裡再說,
再翻出我的圍巾做好保暖措施...(但顯然這樣還是不太夠啊><)
拿出我的GPS打算找找麥當當混時間,
但我的GPS像是沒睡醒一樣,怎樣都定不到位
我只好拉著行李往車站方向找找看,
雨一度下的很大,我只好又找個屋簷窩著...
好不容易GPS回復正常,發現附近沒有麥當勞...=口=
但大約250M的地方有間咖啡店,我就決定去那裡避避寒
但當我千辛萬苦拉行李到店門口發現營業時間是七點...
手表顯是現在還不到六點(哭)
只好往回走到剛剛經過的百貨公司門口的長椅窩著等,
因為一直坐著不動實在太冷了,X的我強烈懷疑現在一定比15度還低...
只好翻出我的明信片給朋友寫信,
但我想我真的是冷到語無倫次了,整個信都沒有重點啊XD
坐在長椅上發著抖看天漸漸亮,我覺得我有點慘


哈~從昨天晚上開始就很像流浪漢一直窩在路邊,
而且我沒有洗澡耶....希望沒有臭汗味啊=A=
然後好不容易到山形,但清晨五點半我能幹嘛咧?
天氣冷到爆就算了,還給拎北下雨是安怎?
距離要搭去月山HOST家的巴士時間還有五小時
我還不知道等等咖啡店早餐吃完我要去哪裡混好?
剛經過玻璃反光看到自己的樣子,
挖哩咧,有夠狼狽和疲倦的,感覺好歷經滄桑啊XD
重點是我想到我從山形要回到琦玉也是夜巴,
也就是說這樣的流浪漢之旅還要再來一次(抖)
很好,如果這也是個經驗,我想我每次想起來都會想靠杯吧=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