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今天是在這裡的最後一天,

一如往常的在打掃玩鬧中渡過,

下午大概五點多左右,

豆桑就叫我和醬拿著相機跟他去

去哪裡?阿災...不過不重要反正一定是去玩啦XD

大約不到10分鐘的車程,到了志津溫泉區

原來今天這裡有一年一度的月山志津温泉火合わせ神事かがり火祭り

DSC_0313.JPG

然後有放水燈(五色沼灯篭流し)的活動,

我們到的時候湖中間已經開始放了,不過天色還很亮看不太出燈的感覺

DSC_0332.JPG

接著會場開始舉行祭祀的活動

DSC_0349.JPG

DSC_0379.JPG

祭祀活動到一段落之後,開始放火燃燒會場中間的樹枝

熊熊大火在夜裡顯得很壯觀....

DSC_0411.JPG

等到樹燒的差不多的時候,又是一連串的祭祀活動,

我就跑去河邊拍流燈,果然還是要天夠黑才拍的出FU啊XD

 

DSC_0419.JPG

DSC_0426.JPG  

然後當我和醬拍的正起勁的時候,豆桑就接到家裡打來的電話

叫我們快回家吃飯,大家都準備好要BBQ啦~XD

今晚是我的歡送趴+醬的歡迎趴,

超豪華BBQ,吃到我和醬都要吐了,過程整個超歡樂的,

P8200230.JPG  

豆桑偷吃我的燒肉還被我罵【這是我的!!!】【只能吃一個唷】

結果豆桑就到處告狀說我不給他吃還生氣="=

P8200234.JPG  

あつし給我烤肉夾要我幫忙,我跟他說我現在很忙(忙著吃)沒空,

達也說我超豪氣,沒看過女生這樣的(哼~)

沒辦法,日本女生就是太溫順(有些是做作..=A=)

我不來這一套.....XD

P8200237.JPG  

後來達也夾給我蔬菜吃,我說我不要蔬菜只要肉,

然後把菜丟給醬叫他吃,達也就說台灣女生都這樣嗎?!(攤手)

あつし就說我是男的不是女的=A=

好吧~反正在他們心中我就是個食物(尤其是肉)比戀愛重要

愛狗多過愛男生的怪女生.....="=

但我不在乎啊~可以當自己多好....

至少不用在男生面前餓肚子XD

P8200238.JPG  

今晚,我和醬都過得很愉快...

餐桌上醬只要和我對看,就會一直那邊裝哭

我都會跟他說,你要笑~因為今天是你的歡迎趴XD

多美好的一周,我和醬兩個來自不同國家的外國人

但是受到日本朋友同樣的照顧,

我相信這絕對是我們這一生最美好的相遇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