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今天超冷的,早上差點起不來。

MAIL寫到一半就有人比我快一步了,

哈~很好!有進步啊。

 

昨天和葉子一起工作的時候,準備上車時

葉子忽然幫我開車門,我覺得很奇怪

葉子說,這是勝式服務啊XD

葉子說最近勝さん開始了開車門的服務,

但我想了想,我好像沒有享受到耶=A=

葉子驚訝的說不會吧....

我只好笑笑的說,因為你們是女生我男生吧=..=

葉子整個笑壞了。

 

所以今天吃早餐的時候,葉子就跟勝さん說起這件事

勝さん就說我沒幫你開車門嗎?

我說沒有啊~他就拼命回想....

然後因為せんきさん請假,所以今天是我和勝さん一起去工作

這下可好了,不只開車門連飼料都幫我放好在每間雞舍門口

很明顯是想補償我啊XD

回來的時候,我在想像勝さん這麼有禮貌的小孩

真的是很不錯,但是對每個女生都過度體貼

我想他那遠在香港的女朋友如果知道了大概不會很開心吧XD

 

搞定飼料後就跟勝さん去拔紅蘿蔔,

回來的時候就幫忙整理要出貨的野菜

然後騎腳踏車去撿雞蛋....

回來繼續整理芋頭和洋蔥

今天早上的工作就結束了。

 

最近惠子さん一直在問我當WWOOFer的事

他打算退休後也要從HOST變成WWOOFer去體驗

所以問了我很多之前的經驗XD

我覺得很有趣啊~~^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