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來聊個天吧,

來聊一個關於你對我的既定印象,

你問我,【最喜歡海賊王的誰?!】

我說魯夫!

你便覺得疑惑...

【為什麼不是喬巴?!明明就是喬巴比較可愛!】

嗯嗯...喬巴是很可愛,我也很喜歡 ...

你們也總是送我喬巴的東西...

可是,你問的是"最喜歡"的,對我而言就是魯夫! 

嘿~我猜你有些失望,因為我喜歡的和你想的不一樣,

可是,那就是我喜歡的...不能妥協耶...

當我推薦你去看某展覽,

是因為我覺得那個展覽有趣極了~

學設計的你,應該去看看、去感受一下。

但你卻覺得疑惑....

【為什麼我會去看展覽,為什麼會喜歡這些展覽?!】

我笑了...因為我喜歡這些展覽。

僅僅如此而已,說不出什麼理由。

我比較好奇,為什麼你覺得我不像是會看展覽的人?!

因為我和你不一樣?!因為我不是設計人?!

嘿嘿..喜歡一樣東西,可以只是喜歡而已...

雖然我不走設計路,不代表我不再喜歡這些可愛的傢伙。

你問我【因為在照相館工作所以才開始玩單眼嗎?!】

我想了想...答案可以說是,也可以說不是...

玩單眼和工作其實沒有太大關係,

我在相館工作6年了,單眼是今年才開始接觸,

就算我不會玩單眼,我還是一樣作著這份工作,

但會開始玩單眼,也是因為洗了很多照片

被客人的照片感動著,而想要紀錄更美好的回憶...

因為喜歡拍所以希望拍的更好!




好多...你想的我其實不是那樣。

也許曾經是,但這些年我們都在改變,

喜歡的,可能不再喜歡,討厭的,現在覺得也還不錯!

如果說,沒有一直維持你的想像中的我,讓你失望了...

我說,我覺得抱歉~

如果說,你願意繼續待再我身邊,成為我的朋友

我說,請重新認識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