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鮮黃色的液體加上苦澀的酸味。

一杯接著一杯,

我想要分散我的偏頭痛。

不去想、不去注意、

不想再吞下那一顆又一顆的白色小藥丸。 


用力的啃食文字,

讓感動、酸澀、心疼充斥我的左胸口,

太苦悶無聊的生活,

我需要文字來刺激心跳,

如果蘿莉控是成立的...

那我願意被貼上文字控的標籤。(笑)


 最近迷上音樂、文字、攝影、設計....

在夢想之前,我們都顯的好渺小唷,

感謝這個世界上,總是有一些人,

跨越了我們不敢跨越的那條線,

成就了我們成就不了的理想,

打破了規則,讓我們找回自己純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