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你問。

我感到受傷害了嗎?!

我想說沒有,正確的說【可能曾經有】

但是也不過就是曾經而已。

現在的我,其實也沒有什麼好覺得受傷的,

硬說什麼,大概就是還有點心疼吧~

心疼你傷害自己,心疼你沒有走出來。

除此之外,再多的就沒有了。

我只能陪伴,不勉強,

是我對自己的要求和定位,

不是你的誰,不能要你走和我一樣的路,

你想說什麼就說吧...我一直都聽著,

你想躲著,就躲吧...

我不會去尋找,因為我猜你並不想被發現。

開心的時後,我會想現在你的開心嗎?!

一個人的時候,我猜,你會怕寂寞嗎?!

過去的都過去了,如果你沒準備好和我一起走到未來,

我不勉強。

關掉msn只是覺得用不上了,

不是要讓誰找不到,

如果你需要我,你會知道怎麼找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