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身邊的朋友,一個個準備邁入人生的另一階段,

很好,真的很好....

可是,這世界除了結婚走入家庭應該還能有其它的選擇,

至少,對我來說結婚並不在我的人生規劃裡,

即使年紀越來越大,也沒有什麼好動搖的,

任何的事,都有適合的人或是不適合的人,

不該勉強,或是硬是灌輸自己的觀念給別人,

有時候,被逼煩了,會反彈的。

記得你以前跟我說過,你最大的願望是在18歲的時後結婚,

雖然,最後這個願望並沒有來得及實踐,

可是,我是真的相信有些人,這一生的願望,

就是結婚、生小孩、當一輩子的家庭主婦,

沒什麼不好的,其實...

只是,那並不適合我而已,

雖然我也沒有什麼偉大的志向,

可是可以靠自己照顧自己,

不需要依附在另一個人身上,

不需要背負別人的人生,

我覺得很幸福啊....這樣就夠了吧。

當所有的人都在說,你應該怎樣,不應該怎樣的時後,

其實我們都忘了幸福其實可以有很多樣貌的,

幸福不該被制式化。

幸福應該是我們說了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