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今天是MASAさん的朋友的生日也是廚師來家裡做飯的日子
(杜の樹每周末都會有廚師來家裡做飯,會有外面的客人來吃飯,
如果我們要吃也可以,還會有優惠價XD)
所以MASAさん說今天要開生日趴,
下午的時候MASAさん說晚上要做とりのからあげ我聽不懂...
(其實我知道這個字,但當時沒有反應過來="=)
他又說就是フライトーチキン,我還是不懂....
他想了想說KFC總知道吧?!哈哈哈這我就懂了,
搞半天原來是要做炸雞啊XD,
他還教我北海道腔的炸雞是ザンギ
發音是從中文的炸雞演變來的,所以還蠻像的,
不過這個只限北海道地方的人才聽得懂XD

今晚除了炸雞是自己做的連生日蛋糕都是MASAさん的朋友自己做的
我本來不知道她們是在廚房做蛋糕,
但是看到蛋糕上面那塊餅乾我就確定是自己做的
因為那個餅乾是之前的客人送的XD

DSC_0006.JPG

開趴當然也要有酒啊~~
所以今晚有小樽啤酒無限暢飲
但...我當然沒有喝啊XD
除了這個啤酒之外,我們今灣住宿的客人也自己去買燒酒回來喝
我夾在他們之中都快被酒味醺醉了="=

DSC_0009.JPG

這是今晚的廚師晚餐,我點的是螃蟹咖哩飯,另外有羔羊咖哩飯

MASAさん一邊吃羔羊咖哩飯,一直說好臭又說好好吃=A=

DSC_0012.JPG

大家正在熱烈討論羔羊咖哩飯的味道XD

DSC_0014.JPG

這位是今天的壽星!!!

DSC_0023.JPG

這是手作蛋糕的橫切面!!味道很好啊,可惜蛋糕有點小XD

DSC_0034.JPG  

吃完蛋糕我就先去洗澡睡覺了

大家還一直持續喝酒聊天好像到滿晚的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