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其實仔細想想我在秋田還是有學到很多東西

和吃到很多好吃的東西

例如我第二天我們在廚房幫忙做番茄醬汁

不是番茄醬唷,是像是做番茄肉醬義大利麵的番茄醬汁

過程大概就是先把挑選好的小番茄放到熱水裡稍微煮過

P8220277.JPG

然後把番茄泡到冷水裡脫皮

P8220275.JPG

接著把脫好皮的小番茄用果汁機打碎,然後用磨研機把番茄仔和果肉分離 

P8220276.JPG

放到大鍋裡中火慢煮....

P8220285.JPG  

等到煮到沸騰後可以就可以關小火,把廢渣泡泡撈掉,順便把好喝的番茄果汁過濾出來

然後讓醬汁繼續煮,大概一大鍋煮成半鍋左右就大功告成了,

期間要一直去攪拌他,以免燒焦了XD

還有,沒有添加任何東西做出來的番茄汁真的超好喝的

不像罐裝的,都有鐵罐的鏽味="=

 

然後除了做番茄醬汁,我在這裡還學會怎麼把做生魚片的魚去皮

然後去魚骨背肌、切片。

 

歐卡的料理做得很好,客人吃什麼我們就跟著吃什麼

不管是山形特產(但這裡明明是秋田啊XD)還是生魚片

這裡通通都有~我們還有吃到"鯨魚"肉=口=

但是我說真的,並不好吃...感覺就是一整塊的肥豬油

我吃到覺得有點噁心啊XD

 

然後,有兩天天氣很好,我們終於可以去除草

除完草的時候,歐卡還帶我們去泡溫泉

這是我第一次挑戰泡溫泉啊>\\\\\<

 

還有不得不提一下我的台灣夥伴安醬

他超會做料理的,我在這裡的期間,

吃到他做的麻婆豆腐和烤鴨餅皮包京醬肉絲

重點!!!!還有台式泡菜!!!!超好吃~~~害我都想吃臭豆腐了XD

 

然後這裡離田澤湖很近,休息時間可以去那裏散步

感覺很不錯,可惜我到的日子都在下雨居多XD

然後我在這裡最後一天,早上幫忙完採南瓜的工作後

就可以和安醬一起去看日本最大的大曲花火,整個看得很幸福啊XD

 

所以我想,這裡真的還不錯,只要讓我離開廚房就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