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今天早上八點開始工作,

先是把外面的階梯掃乾淨,

然後把過長的雜草用大剪刀簡短,

然後MASA桑就教我如何整床,

我今天換了五張床,但是因為是第一次所以花了很長的時間,

所以等我整完床倒完垃圾、吸完地之後

打算要去洗廁所和浴室的時候

MASA桑說牠已經幫我洗完了=口=

所以今天的工作大約11點半就全部做完了。

 

我窩在客廳上網看PPS,看著床外的大太陽,

想著等晚一點在去小樽運河走走吧~

然後MASA提醒我接下來會一連三天都下雨,

叫我要把握今天的好天氣,所以我就提早出門了

除了想去運河拍照外,也沒有特別想去的地方

帶著地圖就隨便走,打算先來去離家最近的寺廟看看好了

結果在途中遇到一個親切的伯伯主動問我要去哪裡?!

我就把地圖給他看,結果他跟我說那間寺廟已經關門了不用去了=口=

挖賽,我超傻眼的,因為我還沒想好下一站去哪耶

結果只好請伯伯告訴我往運河的方向,

然後伯伯就很好心的指給我看,還說等我看到很多人的時候就到了

果然....觀光客好多=A=

 

因為時間還很多,就在這一區逛一逛,

發現六花亭的本店(?!)雖然沒有要買還是進去看看好了

DSC_0177.JPG  

結果看到他們新出的冰淇淋才250円好想吃啊~~

就跑去他們二樓的餐廳,點了一客紅豆冰淇淋

好吃...但為什麼我覺得有鹽味?!@@

DSC_0183.JPG  

觀光客好多,大家都在說中文....害我也好想台灣唷="=

 

DSC_0187.JPG  

吃完冰淇淋就去隔壁的另一家菓子店─北菓樓試吃蛋糕和菓子

還不錯吃耶,但是我沒錢買orz

所以就在店裡大吃試吃品,把今天的零食扣打都用完XD

我在心裡默默決定了....下次想吃零食就來這家報到XD

DSC_0210.JPG

逛了一家全是賣音樂盒的店家,裡面有很多很特別的音樂盒,可是都好貴唷><

DSC_0217.JPG

經過這家朋友才去過的流冰館,本來也想進去看看的,可是一個人玩這個感覺好心酸XD

所以猶豫了很久還是放棄了orz

DSC_0242.JPG

逛了一家吉卜力專賣店,號稱北海道最大...

但真的也還好而已啊XD

(價錢倒是我看過最貴的=A=)

DSC_0301.JPG

走到小樽運河....有一點失望,比我想像中的短

(實際很長,但漂亮的只有這一小段...)

DSC_0358.JPG

在小樽運河旁等天黑想拍夜景,不過天一直不黑很煩耶="=

等到累了,決定打道回府了,反正我還有時間可以再過來XD

DSC_0364.JPG  

跟著MASA桑給我的大地圖,找到這家資料館(?!)再左轉就可以到家了

但殊不知左轉之後迎接我的又是一條又長又黑的坡啊>"<

DSC_0366.JPG  

幸好,走到底就幾乎到家了,都沒人是想要嚇唬誰啊="=

 

回到家,MASA桑正在客廳幫金髮外國帥哥補習日文,

金髮帥哥好像是附近的英文老師,才剛開始學日文,

在房間聽他們上課的內容,覺得我都會耶(跩)

廢話,因為他們才剛從五十音結束後開始而已XD

總之今天有點累但是又很好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