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早上八點多的車從函館出發,歷經七個小時終於抵達小樽,

根據我的GPS從小樽車站走到杜の樹大約1.3KM,

感覺還不算太遠,所以我決定省下計程車錢

用我的雙腳走到杜の樹,

不過我很快就後悔了.....

因為我萬萬沒有想到這裡的坡這麼多這麼長啊>"<

推著大行李背著大背包的我差點沒有走到往生orz

 

好不容易到了杜の樹,迎接我的是我的老闆

一個看起來很親切的大叔MASA桑^_____^

放下行李之後,MASA先帶我熟悉一下環境,

並告知我明天早上八點開始工作~^^

接著給我一張小樽市區地圖,

幫我標示好現在位置和最近的便宜超市位置

我就帶著錢包和地圖出發,要來去採買我的糧食了

因為換宿是不包吃的!!!!="=

前往的超市的路上會先經過一家錢味很重的寺廟

我不喜歡這種....="=

DSC_0142.JPG

DSC_0143.JPG

然後就會看到我的目的地,超級市場!!!

而且這裡還有麥當當耶~要是不想煮飯吃的時候,我還有百元漢堡可以吃耶XD

這家超市和山形的一樣,是採自助式的

就是自己刷條碼自己結帳自己把錢投到機器裡,

超有趣的啦~~~XD

DSC_0147.JPG  

回到家後,沒有什麼是可以做,就和我們家的貓貓狗狗一起玩,

我們家有一隻貓咪叫做もも

一隻柯基犬叫做はぐ

DSC_0151.JPG  

他們都不怕生很可愛,不過脾氣也很大="=

總是愛理不理我的>"<

不過我很快就會和牠們混熟的(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