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這個週末很忙碌呢~

早上早起去上日文課,壓力大的有點頭痛呢!

可能我太急了,還沒做好心理建設....

沒關係~人是一種很奇妙的動物,

壓力越大,成長的速度也會加快....

下午去台北看了MIAO~

我們一起去西門町看了『流星花園F~皇冠的秘密』

人爆多....果然台北才是J家的大本營吧~(笑)

對了~禮拜六也是嵐COM的販賣日,

MIAO妹買到很好的票呢~

可惜這次我要缺席了(汗),

因為已經計畫雙十節要去香港了~

雖然都已經是第3次了....(哈)

話說回來,西門町真是一個很奇妙的地方,

什麼樣的人都有,看見什麼樣的事都不會覺得奇怪,

就算有人坐在路邊大哭大叫,大家好像都習以為常耶!

我想我真的鄉下俗耶,整個很震驚啊~~~

看完電影和MIAO去吃飯,吃到傳說中的廣島燒....

還不賴~可是吃的好飽好撐唷....

還有MIAO爸住院去了,檢查中...

我想MIAO應該有點擔心,不過因為和我約好了...

所以才沒有回家去吧....(汗)

不過我懂MIAO的感覺,因為換成是我我也會如期赴約吧!

我們有一陣子沒有好好的聊天了~

雖然斷斷續續的說話,但總算也分享了一些事情...

下禮拜計畫陪MIAO去台中看MIAO爸....

順便去逛逛傳說中的一中街,

不過比起可以去逛台中,我比較希望下禮拜MIAO爸已經出院了...

生病真的是一件很辛苦的事,希望MIAO爸快點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