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今天我家老哥來看我囉~

其實是因為他和未來大嫂去偷拍婚紗照

順便來洗PHOTO...

然後~對老哥不好意思的是

沒有刻意隱瞞我不回家的事...

害他在嫂嫂姊姊面前"監介"

SORRY~我只是覺得沒有什麼好掩飾的

這是事實~雖然是家務事

但這是個不容掩飾的事實啊

別在意~我們都要好好的過屬於自己的生活

你有你的新家庭 我有我的獨立生活

你還是我最重要的家人

雖然我們很少見面

一定要幸福唷~

我們都在成長過程中放棄了太多

至少現在我們都要努力抓住我們想要的幸福

別去在乎別人的眼光

只要我們清楚自己的選擇是正確的那就堅持下去吧!!

GO~~我最愛的哥~

去創造一個我們從沒機會體驗的幸福家庭生活吧

拋開過去~我們都會一直幸福下去的!!!

けっこん 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