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你可以告訴我為什麼事情會變成這樣ㄇ?

誰能為我把一切都回復正常?!

是不是時光倒轉一切就不會發生?!

又或者只是以另一種形式發生?!

我很愛你們可是我不知道你們是不是真的懂?!

是不是說的太多愛就變得膚淺 所以就不重要了?!

我以為 只要有愛 就能突破很多障礙 但很難 真的

就如同我愛我的家人 卻也只能逃離

這一次面對如同家人般重要的你們

我告訴自己我要微笑面對這一切

因為在一片低氣壓中 我不能再向下沈淪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傳達我的努力 很努力

可是我始終相信一定能夠傳達到你們心理

可是我卻開始被自己的無能為力打敗了 動搖了

我知道你們都很疼我 願意為了我 改變一些事情

可是卻委屈了自己 雖然你是為我好 我卻沒有比較好

記得 我說過 被遷就的人其實更受傷

我只是心疼 只是不知道我還能做什麼?!

如果你們學不會相信未來的美好

我做什麼都是白費力氣

我不知道未來是不是真如我說的美好 我不能保證

但我知道 因為相信 才有繼續下去的動力

但我知道 如果這一刻失去你們我會很難過

也許 我還是應該維持步調 即使走得有些凌亂

也許 今天哭完 明天我還是可以對你們微笑

DEAR 我們都別哭好嗎?!

過了今天之後......我們都要微笑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