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今天是久違的晴天,
一早大家都懶洋洋的窩在客廳
我也窩在客廳一邊上網一邊看はぐ和もも玩耍
結果讓我發現はぐ偷親もも啊~~>//////<

DSC_0047.JPG

はぐ親完後轉過來發現我在偷拍就露出一臉兇相="=

(哈~其實只是太陽太刺眼XD)

DSC_0046.JPG

整各下午實在太無趣,所以はぐ很快就睡著了=___=

我也好想睡啊~~~但是MASAさん去購物了

我要看家,如果客人來要打電話通知MASAさん才行=A=

DSC_0055.JPG

不知道為什麼もも突然站起來,屋外可能有什麼飛蟲吸引了他的注意吧="=

DSC_0058.JPG

後來MASAさん回來了,還買了甜甜圈(ドーナツ)給我們當點心XD

這個很好吃,又不會很甜

除了這個MASAさん還買了很多棒棒糖(棒付きキャンディー)和巧克力(チョコレート)回來

DSC_0063.JPG

還有聽說超人氣的這個巧克力
不過我不懂這個巧克力跟黒い雷神的關係是?!@@
經過大家很含糊的解釋,
大概就是指很~~~好吃的巧克力的意思~囧
不要問我味道,因為我還沒吃啊XD

DSC_0065.JPG    

後記:我後來吃了,跟七七乳加不太像,而且我沒有覺得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