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今天下雨,沒有什麼事可以做

早上打掃完就一直在客廳翻滾

好不容易下午雨稍微小一點,

就跑去COOP超市買東西,

發現一杯好大杯的哈密瓜果凍

DSC_0037.JPG  

忍不住買回來,

MASAさん看到我買的果凍一直哈哈笑

他說他懂我為什麼想買

這麼大罐吃起來超過癮的XD

但是真的超大,我吃到有點想吐實在太飽了="=

最機車的是當我好不容易把果凍吃完

MASAさん就默默端出一塊哈密瓜給我

還說吃完果凍來吃本物吧XD

我當時真的有點想扁他的衝動...

因為我的果凍已經滿到喉嚨了=A=

但是,我還是硬把哈密瓜也吃進去(哼)

結果就是整個晚上都噁心的要死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