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老媽生病住院了,卻沒有人告訴我,

要不是我今天打電話想祝老媽母親節快樂,

找不到人打電話給老哥,老哥瞞不住了才說人在醫院,

明明老哥一直說沒什麼事,只是感冒高燒+腸胃炎

可是老媽的聲音聽起來很虛弱啊

本來在嵐山玩的很開心我,

瞬間整個心情都盪下來...

但是人在日本的我又不能怎樣,

只好繼續我的行程...

晚餐的時候,又在播了一次電話給老哥,

雖然老哥還是說沒事

只是斷斷續續發燒要住院觀察而已,

但是又不讓我跟老媽說話=口=,

晚上ㄧ個人在餐廳吃飯的時候還差點哭出來,

突然很害怕,我任性的選擇

是不是會讓我失去了更多重要的事?!

過兩天就要上山了如果手機收不訊號就真的要失聯了,

可是老媽的狀況又不明,

現在的我整個人七上八下的,

希望不會有事....

希望老媽快點好起來...(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