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布鞋  預算$5百
6月9日達成實際花費390元

電子手錶 預算$1 
(原來那隻終於壽終正寢啦)
MIAO送我當生日禮物了! 

烤箱  預算$1
(
自從上次失手燒了我的烤箱之後就一直沒錢買新的..)

我買了一個大的,快2千,不過沒用過就因為搬家不得不搬回我媽家。

角膜放大片   預算$2 
(
好想讓眼鏡看起來更大一點唷!備註 :400 550)

後背相機包  預算 $4 
(
現在那個根本就就是收納用的吧!)

PORTER(預算$4千
(官網找不到我理想中的那個~
不過這個好像也不錯!列入考慮ING)

Capture拷貝.jpg 
6月10日小妍和莊小駿送我當生日禮物了!!

五月天演唱會  預算$4千500
 (總覺得這輩子應該去聽一次五月天的現場演唱才沒白活!)
去看了~還看了2次....太讚了~ 

 

日文電子字典   預算$1萬 
 (
這樣我就不用一直坐在電腦前面寫功課了!)

分期付款買了,不好用....> <

小比電 預算$1
 (
這樣我就可以在裡面灌dr.eye了帶去上日文課應該很方便啊)

買了~旅行時超好用!!

一個人的旅行(台灣預算$1 
(好幾年(?!)沒一個人去哪走走了)

達成,去了福隆!!

我想去沖繩啊~~~  預算$3

這個變成明年的願望了!!(汗)


帶媽咪去日本賞櫻  預算$10
 (
~~~好貴!!我真是孝順的小孩啊!)

還有的等啊~ 

屬於自己的小套房   預算$150
(
終極夢想!!!)

 (夢想總是遙遠的~革命尚未成功仍須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