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我從外星球回來了...重返地球表面的FU真他媽的好!

哈!你一定很好奇我為啥這麼說?!

因為我這個禮拜開始去上日文初級會話課,

嗯嗯....一進入教室我就像來到外星球,

因為我一句也聽不懂!!!!!!!!!!!!!!!!!!!(啃)

全程2小時,一個中文字都沒有。

大家嘰嘰喳喳的討論..幹!我啥都聽不懂耶

吼~~~~~~~整個感覺自己走錯地方了

壓力很大...但老師很好,因為他會主動跳過我(苦笑)

很想逃走啊~可是不能這樣就放棄啊!

所以就算一個字都聽不懂我還是要繼續上下去

直到....我可以和老師對到話為止吧!(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