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當我聽說妳們又復合..還是有點意外。

當初你激動的說著對方如何如何....

又不在乎的說反正你也不想結婚分手也好....

我真的以為你們結束了,

果然... 認真的人就輸了。

雖然你說知道自己很笨,對方哭一哭就心軟的原諒了,

雖然你說不是男女朋友,只是給對方機會而已。

雖然你的雖然有很多的破綻,我還是笑笑的接受了。

因為...認真的人就輸了。

喔...對了~不用在意我的想法,

其實你不是第一個了,至少對我而言啦,

不管什麼星座血型的女人,遇到愛情其實都差不多。

你不是例外,所以不需要特別解釋些什麼啦,

對我而言,那個人可能是要照顧你一輩子的人

也可能是你孩子的父親,也許你們會有一個自己的家,

他適不適合,好不好,你說了才算。

不需要在意我怎麼想,我只是負責聆聽而已。

你的幸福,你說了才算啊~

祝福妳!!不管未來會如何變化!!

你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