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A:

我很認真。

所以你們說過的話,我都放在心裡...

即使大部分的時間我都假裝你們沒說過,

因為你們也常常忘記自己說過的承諾。

我很倔強。

所以我不再誰面前假裝柔弱,

即使有時我無助的需要你們的肩膀當依靠,

但我還是會好好照顧自己,不讓你們擔心。

我很寂寞。

所以我把所有的時間都填滿,

但大部分的時候我仍感覺到孤單一人。

雖然一直有你們在我身邊。

我很怕失望。

所以我不在相信永遠,

即使你們看起來是多麼的幸福,但我知道那不屬於我。

我很愛自己。

所以請原諒我有時自私的不能為你們多想一點,

但我也很愛你們,希望你們知道。

我很膽小。

所以面對問題有時我期望可以逃避,

如果你們在我身邊可以讓我任性一下嗎?

不要這麼急著把我拉回現實...

我很愛生氣。

但我也很容易不生氣,

如果你不小心惹毛我,你可以不要管我,

我會自己調整好心情的!

我很急躁。

所以同一件事不要讓我說3遍以上,我會覺得很煩。

還有,如果可以請盡量講重點,

如果我問你為什麼遲到,千萬不要從昨天晚上你幹了什麼開始敘述,

我怕我會失手殺人。

我很直接。

如果不要就直接拒絕,

不要想一堆的理由讓我陪你繞圈圈,

最後又告訴我"再看看好了"

我會很想問候你家人,雖然我跟伯母不太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