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今天的工作是用耕運機(こううんき)去犁田,

P5170011.JPG  

我長那麼大這是第一次用啊~~

不過操作上非常的困難,

因為我不太會控制它的方向和耕耘深度

第一次犁完,歐卡桑說不夠深要再來一次,

這次犁的夠深了,但是我無法前進...

又推又拉的只是在原地越耕越深=口=

後來鄰居的爺爺大概是看不下去了

就跑過來教我怎麼使用,

雖然還是不是很順手,但是有越來越好的樣子

P5170013.JPG  

 

10點休息時間,今天因為斷糧沒有果汁我改喝水

(喔~歐豆桑有給我牛奶,但是我不能喝只好喝水)

然後配的點心是我去姬路城買回來的伴手禮"鈴燒"

其實就是外型像多拉A夢的鈴鐺的雞蛋糕,

外面有薄薄的糖霜,一大盒才三百円還蠻划算而且好吃

 

下午則是把田埂上的雜草清除

P5170015.JPG  

我的媽啊~有夠累的,

而且我的胸口因為早上的耕運機(こううんき)

震動力道太強而隱隱作痛啊~~><

不過往好處想,搞不好胸部會因此變大也說不定>////<

喔~下午除草除到一半下雨,

我找不到歐豆桑不確定是否要繼續除草,

剛好碰到綾子姐,他就說當然不要除草了

還問我知道還有什麼事要做嗎?

我想了想早上歐卡桑有交代要把一台嬰兒車支解

P5170014.JPG  

我就去拿電鑽來支解嬰兒車,

不過我發現不太容易耶

因為嬰兒車都是安全鎖,看得到的螺絲超少

我很快就陷入難題了....

不過幸好雨也停了,太陽也露臉了

我就放棄嬰兒車繼續除我的草啊...

 

話說今天HOST家有點斷糧危機,

早上我們已經沒有土司,改吃烤麻糬

page.jpg   

中餐則是歐卡桑去買的便當

page1.jpg  

晚餐是歐卡桑硬是生出來的雞肉蓋飯

但是味道實在是.......=口=

P5170016.JPG  

我只能說工作的這麼辛苦沒有好好吃一餐飯

會讓我覺得很辛酸就是了(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